新浪博客

明明喜欢你,却打死不肯先开口表白的星座

2020-04-01 09:00阅读:
明明喜欢你,却打死不肯先开口表白的星座
明明对TA表现出超越普通朋友关系的在意和担忧,却打死不肯承认自己喜欢上对方,誓死也不肯先主动开说告白,真是急煞旁人!来摘星工厂—星吧看看,哪些星座明明跟人暧昧,却还如此拧巴,总认为“先开口我就输了”?【免费~预见你此生的姻缘路】




魔羯座
魔羯座人个性沉闷,又不善于表达内心的情绪。对于跟自己暧昧的人,哪怕自己心动已久,也很想与之成为情侣关系,但个性拧巴的魔羯座人却始终保持傲娇姿态,总觉得,假如自己先开口示爱,那么,自己就输了(这什么鬼逻辑?)!哪怕对方暗示得再明显,魔羯座人依旧停留在原地,只暧昧,却无论如何不肯说爱!




狮子座
不管何时何地、何种情境,狮子座人最看重的当然还是自己的面子!就算很喜欢一直以来跟自己暧昧的对象,那又如何?狮子座人才不想率先开口,说出那句“其实我喜欢你很
久了,我们相爱吧”!相反,狮子座人一直都在沉默等待,对方主动向自己示爱,那种被喜欢、被告白的滋味,才是狮子座人渴望的、期待的!




处女座
处女座人在情感表达上一直都很克制、很矜持。就算自己对某人心动已久,跟对方各种暧昧,甚至被旁人认为是情侣关系,处女座人也只会在内心暗爽,却始终不肯在行动上有所表示,更不会主动承认自己其实是爱对方的,超越朋友的友爱!所以,抢先向暧昧对象告白这件事,无论如何也不会发生在处女座人身上的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