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自己喜欢忙,也看不得别人懒的星座

2020-04-13 11:56阅读:
自己喜欢忙,也看不得别人懒的星座
搞不懂为什么有人会得“懒癌”!忙起来的人生不是很充实嘛?有事可做不代表生活有各种意义吗?自己喜欢忙还看不得别人懒的星座,摘星工厂-星吧来分享一下你们的内心!【免费~看他/她心中的秘密】




牡羊座
闲不住,是牡羊座标志性的个性,对于像他们这种极具生命力的星座,静止的生命将没啥意义,旺盛的精力就是要用出来!因此,牡羊座的人是真心喜欢忙,要工作忙正事的事情,废话不多说,就是觉得早做完早点放心,回家做家务,秉着爱家爱生活的态度,手脚也是很利索!懒惰的人,在牡羊座眼中是异类,碍手碍脚更碍眼!




魔羯座
不付出怎么有收获?不忙着做事努力奋斗,怎么可能有成功的希望?天生命好可以啥也不做就能享清福的人可以另当别论,因为魔羯座虽然不信命,但也不能否认有这种
客观存在,只是对这些有条件懒的人,看不惯(批判)的程度较小一些,而对于应该忙起来才有“活路”、只能靠自己创造幸福的一般人,魔羯座认为懒是对自己不负责!




处女座
一天不做点什么,就感觉是浪费了!——觉得劳动最光荣的处女座,在忙碌状态中才感到自然,忙一点才不会瞎想着没用的,那些总是很丧很郁闷的人,有不少是因为“闲的”!要是想要改变,那就理所应得地应该多为自己做努力啊,有什么短处就想办法弥补啊,缺乏让人生升级的条件就去创造啊,不要在那里懒还埋怨命运不公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