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最称职颜控,有多少钱都能用在脸上的星座

2020-04-20 09:00阅读:
最称职颜控,有多少钱都能用在脸上的星座
“颜值即是正义”!在摘星工厂—星吧呼唤出这三个最称职颜控的星座之前,一定要为他们大声地把这句话说三遍!所以,有多少钱都能用在脸上,对他们而言,是天经地义的,不能理解的人,走好不送!【免费~看他/她心中的秘密】




天蝎座
天蝎座是很注重感官体验的,“丑拒”可能是天蝎座的口头禅,可见天蝎座是多么在意颜值这回事儿了。在颜值上,天蝎座对别人对自己也不会双标,最不能忍受的事情之一就是——自己被别人甩了三条街!所以天蝎座会卯足了一口气让自己拥有高颜值,加上本来就有花钱随心的个性,因此,有多少钱都能投资在脸上也不足为奇了。




金牛座
金牛座是相当看重外表的!这个星座虽然不显山露水(不会明目张胆地跟人说自己就是爱漂亮),但却藏着最多的颜控。就像对生活品质特别有要求一样,金牛座的人也会话很多精力在维
持颜值上,不是为了让别人看,就是图个自己心里自在:过得好不好,都能从脸上看出来,所以自己维持颜值、喜欢好看的,有什么错?花钱就更没错了。




天秤座
天秤座不是颜控?骗谁啊!如果说12星座中,有哪个星座能称得上是“爱美如命”,那必须要是天秤座夺冠才有说服力。金星给了天秤座最偏执的审美思维,天秤座的人就算在家再懒再邋遢,出门时的脸蛋也必须是闪闪惹人爱的!因此,有多少钱都拿来用在脸上吧!反正赚钱不就是为了让自己快乐?我变美我快乐!花钱算什么?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