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付出那么多,爱人却总是看不到的星座

2020-05-14 09:00阅读:
付出那么多,爱人却总是看不到的星座
在感情中,总有人话少但做得多,碰上“懂事”一点的爱人倒也有一番你来我往的乐趣,若是摊上神经粗的爱人,那么摘星工厂-星吧恐怕这种付出很多的星座,最容易让爱人忽视。【免费占星筛选命定有缘人】




魔羯座
魔羯座是“默默爱”的代表星座之一。为爱人做再多也不习惯表达,为爱人牺牲再大也总觉得不能矫情撒娇求关注,而且,魔羯座为爱人好的方式,常常用严厉、严肃当包装,明明是对爱人好,嘴上却总是说着“你真笨”之类的话,让人生气!因此,魔羯座对爱人的好,大多只能由爱人用心去感受,如果有心忽略,那是相当容易的。




巨蟹座
魔羯座是个性使然所以不善表达、容易被人误解,而巨蟹座则是因为太能照顾爱人感受了,太喜欢用付出表示爱意了,因此让爱人习惯成自然,自然大发了就觉得没啥可珍惜的、可重视的,渐渐的还透明到微不足道了!形象一
点来说,巨蟹座对爱人的付出会越来越像呼吸那么自然,如果不是哪天空气质量变差,爱人才不会关注!




金牛座
金牛座的人不爱表达内心、不喜为自己邀功,不仅仅是因为个性过于沉稳、封闭的关系,金牛座其实很希望爱人发现自己付出了多少,但就是执着于“想要被爱人主动发现”的想法,因为金牛座总觉得自己要求爱人去关注的,得不到爱人真正真心的回报,所以总是怀着对爱人自觉“感恩”的期待去做很多,一旦爱人不喜欢猜心就惨了。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