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喜欢玩命折腾的星座

2020-05-18 09:00阅读:
喜欢玩命折腾的星座
美好的青春不折腾,岂不是辜负了大好年华?现实中,的确有这么一类人,他们最讨厌那种一眼就能望到头的生活:努力学习,考个好大学、找个好工作(符合普世价值观的那种稳定好工作)、找个靠谱好伴侣,然后顺理成章地恋爱、结婚、生子……今天,摘星工厂—星吧就来揭秘,就喜欢玩命折腾的三大星座:无折腾,不青春!【免费占星观人术,避小人】




双子座
双子座人的脑海中,勾勒着无数美丽的梦想,而它们往往与多数人的审美、价值观不沾边儿。这个星座的人喜欢冒险、热爱自由,从小就渴望到有一天,自己能到更广阔的天地去探索、去发现、去追寻,去挖掘自身的潜能,所以他们更适合在路上,而不是日复一日地重复又重复,过着百无聊赖的乏味生活!




牡羊座
新鲜的、新奇的东西,对牡羊座人来说,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这个星座的人追求新颖、追求变化,最讨厌随波逐流、一成不变的生活了!在他们看来,那真的很落伍!为了避免自己也落入那样的俗套,牡羊座人总是活力满
满,可劲儿折腾,今天玩个这花样、明天又整出个那花样,总之,和普通人过得不一样就对了!




射手座
没有什么能够阻挡,射手座人对于自由和梦想的热切向往!平平淡淡的生活固然安稳,但它一眼就能望到底、没什么盼头、也会让人失去继续前进的动力……这根本不是射手座人想要的!要知道,这个星座的人血液中流淌着不安分因子,他们注定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追梦之路,并且一次次地创造辉煌奇迹!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