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受不了拘束,最适合自由职业的星座

2020-05-19 09:00阅读:
受不了拘束,最适合自由职业的星座
朝九晚五、按部就班工作、拿着死工资的白领,并非人人愿意当,有些人因为受不了公司条条框框的规定、限制,而更愿意从事自己喜欢的自由职业!下面,摘星工厂—星吧就来告诉你,哪些星座更适合当个自由职业者?【免费占星观人术,避小人】




射手座
天性就热爱自由、毕生都在追求自由的射手座人,怎么会心甘情愿做着一份限制多、拘束多的工作呢?如果可以的话,他们宁愿不要高工资,也要努力去做一份自己喜欢的自由职业:一来,可以把兴趣当成事业来做;二来,也可以最大限度地争取自由时间、空间,岂不是一举两得?所以,自由职业还是最适合射手座的!




牡羊座
牡羊座人的自我意识相当强烈,要他们被别人指挥着去做这个、做那个,时时刻刻配合别人,一定会让他们接受不了,甚至感到崩溃!因为他们更愿意凡事自己做主,可以任由自己支配时间、操纵意愿,所以,牡羊座人真的很适合从事一份能自由发挥、想干嘛就干嘛的自由
职业:自己当家做主人的感觉,简直不要太好!




宝瓶座
什么也别想阻挡宝瓶座人对于自由的向往!这个星座的人崇尚自由、追求自由,最怕被限制、被管束。一件事情,倘若处处要向人请示、汇报;一个环境如果处处都受限,时间久了,宝瓶座人会因受不了而选择离开!毕竟,最适合宝瓶座的工作,还是一份自由职业!那样,可以有自己做主的空间,宝瓶座人会享受其中。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