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心里想的最多,嘴上却说得最少的星座

2020-05-27 09:00阅读:
心里想的最多,嘴上却说得最少的星座
这三个星座给人感觉就像冰山——说出来的不及心里想的百分之一,只让人看到露出水面的一部分,而隐藏在水面下、真实的他们,到底心思有多重,你是万万想不到!摘星工厂-星吧马上来揭榜,看看你猜对了吗?【免费占星观人术,避小人】




金牛座
金牛座真的话不多,即便是跟最最亲密的人,金牛座也有很多话是不会轻易说出来的,不要责怪金牛座,沉默就是他们的标签般的个性。安静的金牛座,会花大量时间来跟自己对话,不能说出口、不敢说出口的心思,金牛座都会在心里跟自己寻求为什么不想说的答案,同时也会想这样的自己会不会伤到自己身边的人,因此心理活动绝对不少!




巨蟹座
巨蟹座的心就像洋葱,就跟这首同名曲《洋葱》唱得简直一模一样: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,你会发现你会讶异……原来,巨蟹座的心里可以存住那么多事情,可以藏住那么多感慨!一点芝麻绿豆大点的小事,也可以让巨蟹座在心里
写成长篇感想。巨蟹座不愿意跟人说是因为:不熟吧说出来没意思,熟了吧说出来怕不被接受。




魔羯座
魔羯座是一个善于思考、认为闭上嘴来安静思考才能进步的星座,因此他们会形成少说、多看多想的个性。魔羯座对人对事都喜欢花大量时间先观察,要看清楚事情可说或不可说、某人可信或不可信之后再决定要不要讲出心里的话——这必定会在心里酝酿很多、思量很多。而到最后,魔羯座却喜欢用精简的句子来结束话题——省时间啊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