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仗着男友脾气好,就各种作的星座女

2020-05-28 09:00阅读:
仗着男友脾气好,就各种作的星座女
有个好脾气男友,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?然而有的女生偏就不懂得珍惜,反而还仗着男友好脾气,就各种为所欲为,无理取闹,常把男友逼得为难至极!今天,摘星工厂—星吧就来爆爆料,哪些星座女仗着男友脾气好,就任性地开启“作”的模式?【免费占星筛选命定有缘人】




双子座
双子座女生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,她们古灵精怪,“诡计多端”,各种小心思和小心机多的是,并且,全都用在了“欺负”男友上。仗着男友脾气好,以为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跟自己急眼,但殊不知,很多时候,双子座女生没完没了的“作”已然碰触到了男友的雷区,再不收敛,再好脾气的人也要来个“火山大爆发”了!




牡羊座
牡羊座女生本就任性,喜欢耍小性子,如果她们碰巧有个好脾气的男友,想都不用想,牡羊座女生一定会把男友“欺负”到哭!并且一旦开启“作”的模式,就是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,这也不好那也不对,这也
不行那也不妥,各种为难,各种找茬,就算是再好脾气的男友,都会有耐心底线,“作”过头了后果不堪设想!




狮子座
狮子座女生在恋爱中一直都极力保持强势形象,若有个好脾气男友,那可要“遭殃”咯!因为,那意味着要天天被狮子座女生“折磨”,各种挑刺、各种无理取闹:苛责你的不是,批评你的短处,这也不够好、那也不理想,并且,控制欲强的狮子座女生会希望男友事事顺从自己的心意,可谓作到极致,真让人无语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