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看起来不好亲近,其实很好相处的星座

2020-07-02 09:00阅读:
看起来不好亲近,其实很好相处的星座
眼见为实耳听为虚?不见得吧。看起来不好相处、不容易亲近的人,真的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吗?摘下你的有色眼镜,摘星工厂-星吧给这三个其实好相处的星座来说几句!【免费~占星观人全面了解TA】




狮子座
狮子座的人有点脾气,在心情不好、被人惹到的时候,不会忍气吞声,想翻脸就翻脸想发飙就发飙,而且动静还挺大,因此容易给人一种“本狮子很不好惹”的感觉,延伸意思就是不好亲近,而让人意外的是,越是霸气侧漏的狮子座就越好相处,因为这种狮子座做人很大气,跟人交往不怕拿出真情实意,心里没啥弯弯绕绕。




魔羯座
魔羯座在人际方面的表现有点小迟钝,可能是因为他们不怎么愿意把精力投放在这上面的原因吧,他们容易不擅长跟人相处、不怎么会找聊天的话题,为了避免尬聊,宁愿板起脸来装高冷——不好亲近的意思太明显了!说魔羯座好相处是因为他们有跟人好好相处的愿望,
只要你主动亲近,解除他们不善言辞的尴尬,他们就会有好的回应。




天蝎座
天蝎座不喜欢委屈自己,宁愿装作不懂人情世故的样子,宁愿展现张牙舞爪的姿态叫人误解自己的个性,也不想活成一个处处都小心翼翼的好人,不想惹麻烦就干脆跟魔羯座一样挂“冷面”。被吓跑的人,如果你的勇气可以多一点,你会发现天蝎座“冷面”很容易破,你跟他们交往时的真诚感越多,他们对你的好就越明显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