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分手后,吐槽前任特别痛快的星座

2020-07-09 09:00阅读:
分手后,吐槽前任特别痛快的星座
前任有多少毛病、多少缺点、前任在恋爱中做了多少让你伤心、郁闷、愤怒的事,以前为了顾及前任面子、顾及感情而不说的话,现在都能说了,而且不说不舒坦!想要八卦一下的亲们,摘星工厂-星吧特别通知:赶紧抱紧这几个吐槽前任最痛快的星座。【免费~占星帮你挑选有缘人】




双子座
双子座不是故意的,人家就是喜欢说嘛!但如果是别人问而自己又正好有话说,那双子座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,开始滔滔不绝!双子座会痛痛快快、洋洋洒洒地把前任所有让自己不满的地方都“扒个遍”,其中还会配合自己各种各样的猜想、百转千回的感悟,让听的人觉得这种吐槽精彩纷呈、高潮迭起——双子座说得痛快,听的人更觉得痛快。




巨蟹座
巨蟹座是遭遇到不好的事情就容易有很多怨气的星座,碰上感情这种怨气指数最容易爆表的事,巨蟹座内心就有说不完的话、发不完的情绪了!所以说,巨蟹座在分手后对前任有
着一肚子的话,虽然前任还有值得留恋的好,但巨蟹座觉得吐槽前任的“不好”更容易帮助自己恢复平和,如果是满腹委屈地被分手,巨蟹座吐槽前任的能力就像开了挂!




天秤座
天秤座吐槽前任的心理:反正都是过去式了,怎么就不能说?我想说就说,吐槽又怎样,各自晴天也要等我吐槽完了、心理平衡了再说。天秤座对人或事的感悟之多不亚于巨蟹座,而且天秤座不是有情绪就爱憋着的人,对于天秤座而言,如何找到内心的平衡才是最重要的,如果吐槽前任能够帮助自己找到内心的安宁,那么就痛快地说吧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