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带着面具做人,脆弱心伤留给自己的星座

2020-08-12 09:00阅读:
带着面具做人,脆弱心伤留给自己的星座
人前总是表现得坚强勇敢,对一切都无所畏惧,但到了私底下,一个人独处的时候,才会无所顾忌地释放内心的压抑,表现得脆弱敏感、易伤。今天摘星工厂—星吧就来盘点一下,那些把坚强无畏留给别人,脆弱心伤留给自己的三大星座!【免费~占星观人全面了解TA】




狮子座
狮子座人很要强又很爱面子,最不喜欢被别人看扁。在人前,他们总是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,把自己强大、果敢、无畏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,只想尽力给人留下好印象,而绝不愿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现出来,更不会在人前泄露一丝一毫有关自己内心的伤痛和苦闷,正如那首歌所唱到的那样:把悲伤留给自己!




处女座
处女座人天性争强斗胜,自尊心尤其强烈。别人越是不看好自己,自己就越是要努力拼搏,让人刮目相看。人前的处女座人,一直保持高昂的斗志,总是那么坚强,那么乐观,那么无所畏惧,霸气全开让人羡慕。而只有处女座人最清楚,私底下的
自己,其实很脆弱,也比较容易为细小的事物而动容、感伤。




射手座
射手座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豁达、乐观、活泼、积极向上,的确,射手座人一直都在努力维系着这样的正面形象,时刻用正能量感染旁人,带给别人欢笑与阳光。而人后的射手座,却是内心柔软而脆弱,他们只有在独处的时候才会无所顾忌地伤怀、心疼那个“在人前戴着微笑面具”的自己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