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在哪些星座眼里,自己都是优点,别人都是缺点?

2020-08-13 09:00阅读:
在哪些星座眼里,自己都是优点,别人都是缺点?
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大道理人人都懂,但真正能做到的却少之又少。因为有些人只看到别人的短处、别人的缺点,从来都不会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身边人!今天摘星工厂—星吧就来说说,前述的“有些人”指的是哪三大星座呢?【免费~看他/她心中的秘密】




处女座
事事求完美的处女座人真的很爱挑人毛病,在他们眼中,再微小的细节都能被找出瑕疵来。没办法,天性如此,忍也忍不住。在跟人交流、互动的过程中,处女座人常常不自觉地就开启了吐槽模式,觉得别人这儿做得不好、那儿做得不妥,很多事情都要上纲上线,搞得当事人挺尴尬的,长此以往,不利于处女座人的人脉拓展哦!




狮子座
狮子座人一向很自恋,总觉得自己才是最完美的、最棒的、最好的、最强的、最优秀的!谁都比不了!也正因如此,在他们眼中,别人身上很容易就能挑出毛病来,而至于自身的短处、弱点,狮子座人却往往选择自
动屏蔽,视而不见,他们不仅不会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身边人,而且也不能做到自我反省,这样的话,很难快速进步。




双子座
双子座人有一种谜之自信,总觉得自己说什么、做什么都是正确的,完美得简直无可挑剔!而身边人呢,双子座人凭借自己的伶牙俐齿,找别人的缺点一找一箩筐,说也说不完,在吐槽别人的时候甚至还洋洋得意,沾沾自喜于自己的完美与优秀。殊不知,这种盲目自信、不懂得欣赏别人的做法会阻碍双子座人的发展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