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满嘴都是“毒鸡汤”的星座

2020-08-18 09:00阅读:
满嘴都是“毒鸡汤”的星座
有些人讲话损还不承认,满嘴都是“毒鸡汤”,一针见血地直戳听者的心,分分钟玻璃心碎成渣渣!今天,摘星工厂—星吧就来盘点,讲话太损,满嘴都是“毒鸡汤”的三大星座!【免费~你的姻缘剧怎么演?】




天蝎座
天蝎座人从来都是以冷静、神秘、“毒舌”闻名。这个星座的人有着敏锐的洞察力,仿佛懂得读心术一样,轻轻松松就能看穿别人的心思。然后“对症下药”,话怎么损就怎么说,一针见血地表达自己的观点,让当事人听了瞬间醒悟,虽然喝下的这碗“鸡汤”太过现实、太过真切,但确实能让人更好地认清现实!




魔羯座
魔羯座人算是相当务实的一类人了,这个星座的人思想上还有些许悲观,不会一直都那么阳光、积极地看待问题,他们更多是基于现实的考量,然后加上自己对现状的判断,从而精心烹制属于自己的“毒鸡汤”,然后在必要时候喂给需要它的人:看清现实吧,这个世界并不如你想象中美好,但你可以让自己变更好!




双子座
表达欲强烈的双子座人,讲话从来不考虑别人的感受,想说什么就直截了当地说,并且,那话是怎么损就怎么讲,怎么不好听就怎么说。反正,在双子座人看来,喝点“毒鸡汤”也没什么不好,毕竟它能让人更加清醒、理性、冷静地认识这个世界、认清自己当前的现状,更好地面对难题、解决麻烦,而不是盲目乐观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