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把感动当爱情的星座,傻傻分不清

2020-08-25 09:00阅读:
把感动当爱情的星座,傻傻分不清
追求者对自己一次次不顾一切的示好,一次次奋不顾身式的献殷勤,便一头扎进其中,感动得无法自拔,然后傻傻得以为这就是爱情了!到底哪些星座如此错吧感动当爱情?摘星工厂—星吧这就来谈谈!
【免费~寻找你的真命天子/天女】




双子座
神经大条的双子座人,在面对追求者的时候,往往会因一时感动、一时冲动,就爽快答应跟对方交往!不过,在接下来的相处中,他们会越来越发现不对劲,眼前的爱情其实并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,对方给予自己的也只是感动而已,而非爱情,现在再想反悔有点难了,到底该怎么开口、怎么表达才能让对方理解自己呢?




双鱼座
双鱼座人不仅心软,耳根子也软。每当有追求者摆出示好的姿态,说几句甜言蜜语,或者做出一些感动人心的事情,双鱼座人就开始绷不住了,他们不懂拒绝,不擅长辨别,一点点陷入其中,以为这种感动就是心动的感觉,眼前的人就是自己要找的那个对的人!而错把感动当爱情的
后果,往往是心碎到底,后悔不迭!




金牛座
金牛座人在爱情中反应迟钝,对于自己的理想型,他们描绘不出明确形象,对于自己想要的爱情,他们也说不出个一二三。总之懵懵懂懂、迷迷糊糊的,假如在此时有人示好,并且做出一系列感天动地的事情,金牛座人往往会深陷其中,天真地以为这就是爱情了!但随着理性回归,金牛座人会更苦恼:这并不是爱情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