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越被人瞧不起,就越发愤图强的星座

2020-08-26 09:00阅读:
越被人瞧不起,就越发愤图强的星座
当玻璃心们因为别人的毒舌而瑟瑟发抖,这几个星座却在酝酿着如何成功升级,越是被人瞧不起,就越是要突破自己,让别人瑟瑟发抖!摘星工厂-星吧带你体验:被曾经你瞧不起的星座打脸是什么滋味!【免费~占星透视TA的心】




牡羊座
牡羊座有种弹簧个性:越是受打压,越是被人顶着来,就越是有股子要怼回去的力气与倔强!所以,如果被人瞧不起,如果被人说自己哪哪哪不好,牡羊座会特别有斗志去“顶你个心肝脾肺肾”!加上牡羊座本身就不是特别懒的人,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上更是元气满满,所以要发奋证明别人错了更是积极。




魔羯座
魔羯座的自尊心很强,虽然不一定要被人认同,但被人否定是不可以的!魔羯座虽然不在意被人怎么看,但不代表可以忍受当面的出言不逊!所以魔羯座在被人瞧不起时,虽说嘴上没有多余的话,好似一副“我不同你一般见识”的样子,但其实会暗暗跟人较劲,要用实力各种碾压对方,
教教对方应该去尊重他人!




狮子座
狮子座在被批评这种事情上是很记仇的,如果是把狮子座的尊严踩到脚底下的“瞧不起”,更让狮子座刻骨铭心,让狮子座从此以后,各种努力各种辛苦都要让曾经打击自己的人说出个“服”字!因此狮子座在被打击之后的日日夜夜都在想着如何漂亮地反击,这股力量让狮子座忘乎所以,在拼搏路上奋勇向前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