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心情好时把你宠上天,心情差时让你心凉凉的星座

2020-09-09 09:00阅读:
心情好时把你宠上天,心情差时让你心凉凉的星座
恋爱时,总是忽冷忽热,心情愉快了,对你各种宠溺,心情糟糕时,分分钟让你感受到秋风扫落叶般的冷酷无情!到底哪些星座会这样做?摘星工厂—星吧这就来告诉你!【免费~你是TA的理想型吗?】




双子座
双子座人的性格包含了一冷一热两种极端,情绪起伏跨度比较大,很容易以忽冷忽热的方式对待另一半。高兴时,各种甜言蜜语、让恋人开心地合不拢嘴;不爽时,整个人像一座冰山一样,对另一半怎么冷酷怎么来,说话也是怎么冲就怎么说,搞得另一半苦不堪言:你的情绪连个预报都没有,真不知道该如何适应!




牡羊座
牡羊座人开心时和不开心时的样子,区别真的很大!这个星座的人不管好的、坏的情绪,从来都是直截了当、明明白白地写在脸上。觉得心情还不错,对恋人各种讨好、各种宠爱;心情有点糟,便立刻把自己调成暴躁
模式,随时随地都有“爆炸”的可能,搞得另一半心神难安:能不能前后差距不要这么大,真受不了!




狮子座
狮子座人说话、做事,从来都是随着自己的性子来,不受任何人事物的干扰。高兴了,自然会想方设法讨另一半欢心,而自己也挺享受付出真心后被珍惜的感觉;倘若心情低落了,狮子座人会将另一半“打入冷宫”,自己一个人生闷气,甚至把另一半的好心关切当作多余的打扰,难免会让另一半心凉凉,苦不堪言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