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嘴巴不甜的星座,不大会说好听话

2020-09-16 09:00阅读:
嘴巴不甜的星座,不大会说好听话
逢山就能开路,遇水就能架桥,有人就是会投其所好、说些好听话讨别人欢心!但有人就不行了,他们天生就不是嘴巴甜、会讲话的类型!摘星工厂—星吧这就来告诉你,到底哪些星座嘴巴不甜,不大会说好听话?【免费~TA是你的最佳恋爱人选?】




处女座
要让处女座人夸别人几句,那真是太难了!要知道,这个星座的人天性就追求完美,在他们眼中,怎能容得下一点点瑕疵呢?当你觉得自己做得足够好,处女座人还是能挑出你的毛病,所以别指望他们能给你肯定、给你夸赞,你得到的只会是批评、建议,甚至更严厉的训斥:这就满足了?你明明还可以做的更好啊!




金牛座
金牛座人性格属于内敛型的,不善表达的他们更是给人留下“嘴笨”、“木讷”的印象。尽管在人前,金牛座是客气有礼的,行为举止也是有分寸的,但要让他们说好听话恭维别人、赞美别人,那真不是一件容易事。毕竟金牛座人更喜欢做事,而不会把心思花在做人上头,所以
对于奉承、讨好别人,金牛座是真心不擅长。




魔羯座
魔羯座人和金牛座人类似,更多心思和时间花在了做事情上头,而非精心经营人脉。在人际交往方面,魔羯座人可以说是很不擅长。他们本就性格内向,又天生嘴笨,不太会表达,所以对于比人的长处、优点,魔羯座人很难送上恰当好处的赞美,不仅不夸,部分傲娇的魔羯座人甚至还会来一番犀利的吐槽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