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看起来木讷,浪漫起来分分钟让人泪目的星座

2020-09-22 09:00阅读:
看起来木讷,浪漫起来分分钟让人泪目的星座
总有人说“某某星座一点都不浪漫,看起来总是那么呆板、那么木讷”,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?来看看摘星工厂—星吧今天的这篇文章吧!看起来木讷,浪漫起来却分分钟让人泪目的三大星座!【免费~你是TA的心中所爱吗?】




魔羯座
魔羯座人古板而严肃,跟浪漫几乎不沾边,毕竟这个星座的的人以务实为主。但是你知道吗?魔羯座人只是看起来木讷,沉默寡言而已,其实他们是隐形的浪漫高手!再加上魔羯座这人爱面子,不喜欢和别人一样,就连玩浪漫也要玩出自己的花样,自己的特色——没办法没谁让他们傲娇呢?好在,最后的浪漫效果还是很不错的,当冷男露出柔情一面,浪漫效果加倍,分分钟让人泪目的节奏啊!




金牛座
呆板、木讷、寡言少语,是金牛座人给人的大致印象。其实,这都只是金牛座人的表象罢了,真正了解他们的人会告诉你:这个感性至极的星座,其实有一颗
爱浪漫的心!并且,一旦他们玩起浪漫,绝对比浪漫高手还要更胜一筹!质朴的语言,没有华丽的辞藻,却真诚满满,再加上金牛座人泪光闪闪却异常坚定的眼神,对于营造浪漫气氛有绝佳的效果哦!




巨蟹座
巨蟹座不喜欢跟人交流,给人的感觉总是惜字如金、木讷内向的,但事实上,巨蟹座人是很感性的一类人,如果他们要动起浪漫的心思,分分钟让人泪奔的节奏!特别是为心爱的另一半准备的浪漫惊喜,柔情的表述、或许辞藻没那么华丽,但真情指数100分,浪漫效果100分!喜欢怀旧的他们偶尔再上演一下故地重游的戏码,绝对让另一半感动到不能自已!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