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喜欢端着架子,让人看着就累的星座

2020-10-13 09:00阅读:
喜欢端着架子,让人看着就累的星座
我们的一生中,总免不了跟各式各样的人交往,有些人很可爱、有些人很平易近人、有些人则喜欢端着架子——最后这一种,就是摘星工厂-星吧今天要跟大家聊的!12星座中,哪三个星座最喜欢端着架子,虽然不至于让人讨厌,但会让人看着就替他们觉得累呢?【免费~占星观人全面了解TA】




狮子座
狮子座最爱端着的就是自尊心的架子!狮子座在人前绝不允许自己示弱,绝对不愿轻易承认自己是一般人、平庸的人。所以狮子座在跟人交往的时候,总是喜欢做出一副“我很高大上”的样子,谈吐要优雅大气,举止要豪迈大方,就是不愿让人看到自己也会精打细算、会为鸡毛蒜皮大动肝火的样子——心里有压力也不说,谁累谁知道!




处女座
我自己什么都可以搞定!再苦再累我都能忍受!——把折腾自己当锻炼的处女座,把吃苦受累当成功资本的处女座,最爱端的架子就是“我必
须什么都可以”的架子,在大家眼中总是不肯放低身姿,总是不愿低头认怂的处女座,就是要“自己的事情自己端着”、“自己的面子自己顾着”,这种端着强烈独立感的架子,看着确实太累!




宝瓶座
宝瓶座的架子来得很宝瓶——宝瓶座就是觉得自己与众不同,觉得自己的思维很少有人懂,所以宝瓶座端的是“孤傲”的架子。宝瓶座对人其实常常想要表现亲近,因为觉得人生路上需要人缘好,但清奇的脑回路让宝瓶座想到:如果自己对人过于有亲和力,岂不是卑躬屈膝?那样还怎么好好当一个特立独行的宝瓶座?于是对人一会冷一会热,戏很多,看着就累。


微信公众号:星吧Geo 微博:geoliu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