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养猫记(79)

2021-01-20 22:23阅读:
我知道猫发情的事,也听过猫闹春的惨烈嚎声,也就听说而已,没啥感受。现在自己养了猫,这只猫发情了,我才领教到情欲的厉害,它能把一只温柔可爱的猫变成另外一副样子,没日没夜的叫唤,有时那声音简直就是让人恐怖的哀嚎。我自己听着都受不了,就知道在外人的耳朵里该有多难听了,可是,我却一点办法都没有,只能安抚我的猫儿,可是基本不管用。
点点发情最厉害的那几个晚上,大都是半夜开始叫唤,那种叫声特难听,就是哀嚎!听着那扎人心的哀嚎,看着它那饱受煎熬的样子,真是让人心疼——受不了哇!妻在海南说给它吃药,我知道给猫儿吃药有多难,再者说就是吃药也不会立马见效,那还不如挺几天自然过去,再说抑制发情的药对猫儿是有伤害的。
我已下定决心给点点尽快做绝育手术,可这个尽快也得等这次发情过去才行。我不知道啥时才能过去,现在简直是度夜如年,一宿宿睡不着觉——在时而低吼时而高嚎的声音里,谁个能睡着?
早晨起来,安抚完精疲力尽的点点,也近乎一夜没睡的我依旧出去晨走,8:30回来就见点点平摊着身子躺在地上,连跟我撒娇的心气都没有了。一早喂它的猫草没吃几根,我都剪碎拌在鸡肉鱼酱里。我做饭、吃饭的时候,点点还是在可怜地叫着,我只好用湿巾安慰它。从它第一次半夜叫唤开算,也就是7号凌晨,按网上说的7-10天,再过几天就解脱这一折磨了。
人把情欲“升华”为爱情,一个劲儿地歌唱多么多么美好,而对动物来说,这就是一场大病、就是遭罪,你看我的猫儿,被情欲给折磨成啥样儿了,哪有一丝快感?别说美好了,连快感都没有,那这个情欲真该连根剪除! 养猫记(79)

养猫记(79)
养猫记(79)
(发情之前的点点多沉静,发情后我没拍一张照片,没心思了——说到底,人养宠物是喜欢它招人喜欢的时候)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