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林丹公开讨薪跟出轨何干?

2017-05-18 10:02阅读:
林丹公开讨薪跟出轨何干?
讨薪,在当前社会来讲,我们并不陌生,因为我们隔三差五的都有听到各行各业在讨薪,民工讨了,工薪阶层讨了。总之讨薪的事件是从不间断的,从各个讨薪事件来看,正说明中国工薪阶层权益不受保护,更多只是在扮演着弱者的角色,这显然是很不公平的。从这里也可以看出,中国社会唯权贵是瞻,而弱者只能被欺凌的份,但这些问题的存在,很显然是中国文明的社会的拦路虎,我们应该要去改变它,不能再让工薪阶层因讨薪上演各种各样的“跳楼秀”“自杀秀”了。这终归是极端的行为!对社会发和平发展是极其不利的。
所以,保障工薪阶层的合法权益,是当前中国社会破切希望改进的,也是突显社会是否文明的标志!有些网友说讨薪并不是在中国存在,在其他国家同样也存在,但我们不要忘了,但我们不要忘了,中国工人讨薪是普遍现象,这是需要我们反思的?
昨日,林丹公开讨薪的事件引起各界媒体的关注。这位中国羽毛球“一哥”的林丹竟然也被欠薪,并且要通过公开讨薪的方式维权。可能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。对林丹公开讨薪,各说纷坛。自然,在这期间存在什么样的欠新问题,是什么原因造成的,我们不得而知。但对俱乐部欠薪问题,没有履行合同付薪金,显然是违反了合同,林丹等人是有权力索要的。当现实中无法得到薪水的时候,只能通过网络维权,这是很无奈的一种选择,也是当前中国社会普遍存在的社会矛盾。
因此,对于林丹的公开讨薪应该要给予支持,因为不管是谁,在律法面前都是平等的;林丹也是一样,他通过网络公开,其实也是想得到公平合理的解决问题。就像很多在网上维权的网友一样,他们都是希望自己能够得到公平的对待;所谓物不平则鸣吗?当然,也有人说林丹一个公众人物这样公开,有炒作的嫌疑,他想借用自己的名誉来引起媒体的关注。其实,在讨薪问题上,我们要抛开这种成见,一个人遇到不公平的事,他都有权利表达,在保证合法的前提下,不管通过何种渠道都是可行的。林丹他是中国羽毛球“一哥”不假,但在法律的面前,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公民。这一点,我们一定要认识清楚!可能对现阶段中国来说,很多人都有一个错误的认识,认为“名人”就应该有某种特权,就应该怎样怎样。在这里,我想说的是“名人”也是人呀!他们都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合法收益,因此,对林丹讨薪我们应当是要支持的。
在这里,在林丹
公开讨薪的事件之后,有人拿他之前“出轨”说事,认为他这个人私生活不行,还有拿讨薪的钱养“小三”等等言论;我看后哭笑不得,这两件事情完全是两回事,林丹“出轨”只是家庭内部矛盾,夫妻之间感情的事情,而讨薪是他自己要维护的权益。难道说他“出轨”了,讨薪的资格也被剥夺了吗?这岂非让人笑掉大牙呢?所以,我要说,林丹公开讨薪跟他有没有出轨是没啥关系的。
可能对现今一些人来讲,总是喜欢牛嘴不对马头的看待问题,这次明明林丹公开讨薪只是维护自己的合法的权益,而一些人硬要把他的“出轨”说事,这两件根本不是一个问题的硬要拉在一起来比较,有些过于牵强了。凡事要分而看之,两个不同事件放在一起讨论,往往就显得很不理智,会出洋相的!从林丹公开讨薪事件可以看出,维护合法权益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,是名人也好,普通人也罢。不能另眼相待!因此,在对林丹公开讨薪,维护正当的权益,我们应当支持!
微信公众号:zhpbktj
林丹公开讨薪跟出轨何干?
林丹公开讨薪跟出轨何干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