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强制生二胎卫计委主任你急什么?

2018-03-14 21:41阅读:
强制生二胎卫计委主任你急什么?


在中国放开二胎政策之后,专家们突然发现,现今年轻人想生的不多了。于是乎各种“三胎政策”“强制二胎”的声音也响起来了,近有山西政协常委、山西卫计委副主任梅志强:用政策要求夫妇生两个孩子。为何他提倡强制生二胎呢?那是“为了中华民族的兴旺发达,为了我们和我们子孙后代的幸福,应尽早重视人口的结构调整,从政策和机制上让我们的子女生育两个孩子,而且一定要生下两个孩子。”你看,这是多么一位受国的委员呢?只是他没想到自己会遭到骂声一片,有网友质问:“当初想生的,你不让生,现在不想生,你却又让人生。这是什么逻辑呢?”可以说在中国出现这种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的事情,我们很常见。但这往往是误国误民的,非但于国不利,相反坑害了民众!
强制生二胎,名义上是为中华民族的兴旺发达,而最终的目的无非是想计生委这个部门继续存在,到时计生就可以大放神威,从当年的罚生二胎到逼生二胎。只是梅委员,若有人真的生不出来又怎么办,难道你要用双脚踩出二胎来吗?圣人说“人性本善”,但对梅委员所提倡的“强制生二胎”让我们看到的人性的丑陋,这些委员只为了自己现有的权力可以发威,完全不顾及民众的生死存亡,这样自然是要遭人唾骂的!
国之政策,必须要利民,方才得到拥护,相反如若害民,必定会遭到唾弃,今日梅委员所提今是提倡的“强制生二胎”无非是害民的,自然是遭到民众的反感。梅委员所言强制生二胎是为我们子孙后代的幸福,那么民众会问:“当初又是谁夺走了子孙后代的幸福呢?”
在中国,总有这么一些人,他们坐而发号施令,连民众最基本的需求是什么都不知道,然后就制定政策,再有一帮专家吹捧便飘飘然然。要知道,国之政策,必先利于民,方才得到众人的拥护,如若只是专家们的一厢情愿,政策必定会遇夭折!梅委员提强制生二胎,无非还是倦恋着计生手中那点权力,在民众身上作威作福罢了。但这样的人即不招民爱,也不会招官方喜欢,因为人人都知强制二胎这是非人性的行为!稍有良知的人又怎么会去实施呢?自然,对于像梅委员这样的人,总认为自己的爱国的,总认为是为伟大的民族复兴而努力,但他从来不会考虑到民众的实际需求,可说如果说今年两
会的提案,梅委员这条算是奇葩了。
今日中国人口增长遇到井瓶,正是往日的因造成今日的果,我们是应该去反思的,不能因此而否认过去的错误,要承担起历史责任。在年轻人不喜欢生孩子的时候,正是上一代独生子女多,造成溺爱和年轻人接受教育的程度普遍提高有着很大的关系。而今梅委员却为讨好某些人,却呼吁强制生二胎,真是让人长见识。其实,对于人类的生育繁衍是自由的,任何强制的行为都是非法的,以前民众想生二胎,你要强制控制,而今不想生二胎,你却要强制生二胎;这到底是在玩什么呢?在“计划生育好,政府来养老”的承诺还没有兑现下,谁又会去理你呢?
我希望,诸如梅志强这样委员,你身居要位,一个地方的官员,关系着一个管辖内民众生活是否幸福,如今却盲目而不负责任的提这样的提案,难道还要重复当初控制一胎的悲剧重演吗?人类是否文明,主要看人类生活的是否自由,而今像梅志强这样的委员,他恨不得俯视苍生,管生管死管吃喝拉洒都要经过他的同意,方才体现出他的官威来,体现权力妙处。只是人们不再糊涂,是非善恶分的很清楚,而对于梅委员强制生二胎,最后只能成为今年两会的一个笑话!
强制生二胎卫计委主任你急什么?

微信公众号:zhpbktj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