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劳荣枝拒绝家人请律师是自我赎罪?

2019-12-12 21:52阅读:
劳荣枝拒绝家人请律师是自我赎罪?


劳荣枝最近成为街头巷尾的谈资,人们从她身上看到一张美丽面孔的残忍和冰冷;有人说她遇人不淑,有人说她盲目崇拜英雄;如果她遇上一位是舍已救人的好人,那么她也不会落得如此下场;她也可能不会走上这条丧失人性的绝路;当然,这一切对她来说只是如果而已;而我们现在要面对的真实的她手上沾着七条人命,美丽的面孔掩饰不了她内心的丑陋!
对于劳荣枝如何判决,这是许多人很关注的一个社会问题,因为人们想看看这样狠毒的女人,最后会落个什么样的下场,事实上,对她来讲,在被警察抓住的那一刻起,当真实身份被揭露时,已经知道自己的结局是什么,等待她的将是什么?所以,她现在唯一的愿意恐怕是求速死来为她自己犯的罪行买单!
最近警方通报:“劳荣枝拒绝家人请律师”这并非是她良心发现,要自我赎罪,而是她很清楚地知道,不管请什么样的律师,结果都是一样的;所以就干脆不请律师,她也知道自己的罪孽深重,这是人在最后快死的时候一种觉醒。这是人性使然。其实,诸君都应该很清楚的知道,很多犯罪分子在逃亡的时候,想尽办法逃脱法律的制裁,而一旦落网,都想着速死,因为这是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解脱。
所以我们不要把劳荣枝拒绝家请律师看成是自我的赎罪,而是她跟许多死囚犯一样,想着速死来结束自己的人生。当然,目前对她来说,已经到了生无可恋了,因为她很清楚地知道自己都干了些什么,做了些什么?
现今法律给予援助,是保护犯罪分子的权益,其实也只是表面上的功夫,劳荣枝是一个冷静狠毒聪明的女人,她当然知道结果是什么?她也知道,此时此刻,自己再挣扎也无济于事。那么又何必多此一举呢?事实上,近些年来,我们的社会听到保护犯罪分子合法权益的声音很多,似乎说明社会的文明在进步,但事实上很多得到的社会效果恰恰是相反,最后保护犯罪分子的权益都被穷凶极恶的犯罪子钻了空子。劳荣枝的凶杀案对社会产生的影响极大,对于这样的犯罪分子,在事实清楚的情况之下,不必去关注什么她们的合法权益,这样相反会让人们觉对受害人来说是莫大的不公!因此,对劳荣枝这样的罪大恶极之人,我个人认为少些关怀,在证据确凿之下,更应
该做出直接了得的判决,那么对社会还起到相应的警示作用!
中国有句古话;“人之将死,其言也善”,当一个人快死的时候,想一想自己生前的所作所为,那么他会知道,自己做了哪一些?而劳荣枝到了现今这样的下场,自然很清楚地知道,自己面临的将是什么样的惩罚,不管她怎么做,都无法洗清自己身上的罪恶,拒绝家人请律师并非我自赎罪,而是给自己在判决之前给家人留那么一丁点的面子吧!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犯下的可是七条人命的滔天大罪!
劳荣枝拒绝家人请律师是自我赎罪?



微信公众号:zhpbktj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