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举报韩红基金会的“司马3忌”是何许人?

2020-02-21 20:20阅读:
举报韩红基金会的“司马3忌”是何许人?


在疫情中见真情,有人捐款,有人捐物;有人奔赴疫区奉献,但有的人在后方捣乱,唯恐天下不乱;这样的人往往是哪些自己不出力,而看到别人出力又出风头便心里不舒服,于是乎绞尽脑汁,鸡蛋里挑骨头找茬,这样的人在任何时代都会存在的,而在当今也是一样的。
近日,有位叫“司马3忌”的出尽了风头,而让他出头的是因为举报韩红基金会违规操作,但经北京民政局作出回复,虽韩红基金会存在一些小问题,但基本上依法合规;显然是把“司马3忌”的谎言揭露了,要知道,一个基金会,存在一些小问题是在所难免,关键是它在疫情关键时刻为社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,光这一点让“司马3忌”们是愤愤不平,因为他们总认为这个世界上的人跟他们一样当看客,坐观其成,坐享分成;但在这个世界上“哪有什么岁月静好,只不过有人负重前行”罢了。如果一个在疫情期间付出努力,因一些小差错而被查,那么试问今后在国难之时还有谁会行善呢?
对于这个“司马3忌”的举报,无非是小人之举,从他之前的经历,似乎很愿意出风头,如在崔永元揭露娱乐圈的黑幕时,他也曾跳出来为那些人站队,而这样的人却依然活得逍遥自在。但我相信,迟早有一天,他会得到应有的报应,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罢了。有人问道:“司马3忌”是何许人,为什么他能够多次在风头浪尖上相安无事呢?是他的背后靠山硬,还是有人在支持他的行为,让他变得肆无忌惮呢?
在北京民政局发布了声明之后,把“司马3忌”的丑陋嘴脸展现在了众人面前,而此刻的“司马3忌”却要求再审一遍韩红。很显然,他是跟韩红杠上了,我不知道,为何“司马3忌”对韩红基金会有何深仇大恨,难道说仅仅是他所说的为了“正义”吗?我看恐怕是没有那么简单,原因,韩红基金会的存在,在这次疫情中给了很多人难堪,从她所言“一包方便面也可以公开的”到被举报调查,再公布之后,要求复查,显然有人故意为之,而“司马3忌”只不过是马前卒,冲锋毁阵罢了。
因此,在查韩红基金会的同时,更应该查一查这个“司马3忌”到底是何许人?为何他要在疫情的关键时刻,为难韩红基金会,阻碍基金会在疫情中的“雪中送炭”,如果
在战时,这是延误战机要判死刑的,而今“司马3忌”却依然大言不惭地对韩红基金会继续揪住不放,其目的,司马昭之心,人皆有之,只不过想以此来拖住基金会在疫情中发挥作用,让某些部门更加难堪罢了。
事实,明眼人都知道,正邪不两立,韩红与“司马3忌”,人们更愿意相信谁呢?想必都心知肚明,一个阵前冲锋做贡献,一个在后方捣乱怕她出风头损害了一大帮人的利益;这便叫:“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”;有人道:“对于‘司马3忌’这样的人最好便是不理睬,他就会觉得无聊,事实上,像这样的人,他们是喜欢热闹,有人跟他吵架,唯恐天下不乱,那样就没有他们的存在。”
但他们从来不会去质疑某些部门,因为他们一直都是这些部门给予赏饭,而唯独对民间的慈善机构,历来都是努力的打击,以示自己的“正义”,但这种“正义”只会招来民众的笑话,因为人们很清楚地知道,在这场疫情中,是人是鬼还是分得清。不管“司马3忌”如何的污蔑韩红基金会,但依然还是无法打消人们对基金会的信任,原因“司马3忌”你自身人品有问题,赢不了人们的信赖,只能是自取其辱吧!
在疫情如此严重之时,我们的社会是需要韩红基金会这样的慈善机构,而对“司马3忌”这种无理取闹,唯恐怕天下不乱,揪住一些小错而不放的小人,有延误疫情之罪,应该要给予严罚,不要让韩红们出力而不讨好,丧失了民众的行善之心!
其实,对于韩基金会的存在,之所以让某些部门难堪,那是因为这些部门自身不努力,在自身不干净的情况,也希望韩红基金会也是不干净,借此好告诉天下人:“天下乌鸦一般黑”,但在人们的眼里,韩红基金会存有小错,但依然还是一只“红乌鸦”,而不是“黑乌鸦”!所以,最后只能让“司马3忌”这样的马前卒失望了。因此,在关键时刻,我们不要再为难韩红基金会,而更应该惩罚的便是“司马3忌”这样的小人,社会上有他们这样的人存在,就会不得安宁!
举报韩红基金会的“司马3忌”是何许人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