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美国的“暴徒”是特朗普逼出来的?

2020-06-02 22:06阅读:
美国的“暴徒”是特朗普逼出来的? “哪里有压迫,哪里就有反抗”在任何一个时代都是不可避免的,在美国近日发生“警察‘跪脖锁喉’致黑人男子死亡”事件引发的抗议进一步升级。以目前来看,已经有30个城市参与了抗议活动。对黑人弗洛伊德之死“伸张正义”。面对来势汹汹的抗议活动,美国总统喊话这些人为“暴徒”,并且称:“你们抢劫,军警就开枪”,但对愤怒的美国民众来说并不买帐,近几天抗议不减反增,甚至一部分警察也参与了其中。从这里可以看出,特朗普显然是近期美国最糟糕的一位总统! 特朗普眼里的“暴徒”是如何形成的,那是因为他们被逼出来的,因为在这个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。对于美国黑人弗洛伊德之死只是一个开始,而美国民众如此愤怒,那是对特朗普之前抗疫不力,不断甩锅有着很大的关系,要知道,一个大国,如果连一点责任和担当都没有,漠视民众的生命,这样的总统怎么会受人喜欢呢? 黑人之死,也引发了美国对种族歧视的争论,纽约市长白思豪称:“我看过那个视频了。我被吓坏了。乔治·弗洛伊德(即去世的黑人)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被谋杀的,杀害他的人是一名警察,而这名警察似乎一点也不在乎他(的行为)是在夺走一个人的生命。”“如果乔治是个白人,他现在应该还活着。”白思豪在推文最后写道。 是的,如果弗洛伊德是白人,他也就不会死了,这说明在美国这个号称普世精神的社会里,白人的身份要远高于黑人,而黑人弗洛伊德的死去,更让世人看清美国的民族是白人的民族,法律是白人的法律,而黑人剩下的只是被奴役;有人说,这是因为这届美国人民摊上这么一位总统,如果是奥巴马当政,绝不会出现这样的局面,因为他也是一位黑人。但不可否认,美国的种族歧视依然还是很严重的! 在美国对黑人之死加剧了抗议活动时,显然特朗普依然还没想到自身有问题,还是在不断的甩锅,在他认为,这是左翼市雅各布·弗雷的软弱让抗议者“暴徒”顺利的进行。显然,他把这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归罪于市的软弱还有“暴徒”们的无知,跟他特朗普没有半点关系。但他不会承这些“暴徒”是他自己逼出来的! “没有公平,就没有
和平”这是抗议者的口号,但在特朗普看来,这是“暴徒”,因为公平在他的手里,面对黑人之死,面对数十万民众在病毒中丧生,他总是把锅甩得很漂亮,因为在他的认知里,这些事都与他无关,他依然还是美国一位英明的总统,只是他的行为,自导自演,已经成为世界一个笑话!
美国的“暴徒”是特朗普逼出来的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