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女强人的婚姻为何大多都不幸福?

2020-07-26 23:08阅读:
女强人的婚姻为何大多都不幸福?


有位事业很出色,人也长得漂亮,但她在自己的婚姻上败得一塌糊涂;为此,她常常自怨道:“天下懂她的男人还未出世”,当这位女性向我吐露她的心声时,我便微微一笑,因为凡事不能一概而论;世上有坏男子,也有好男子,只不过她未遇上,就犹如绝情谷的怨女自怨自叹罢了。其实,在现实中,诸君不难发现,在自己的身边,有不少这样的人,她们本身很优秀,也很强势,但在婚姻上却不幸福!
在这里,我告诉一个道理,男人以刚胜,女人以柔胜;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;女人面对做错事的男人,微微一笑,胜过你破口大骂;到时任男人是盖世英雄也好,杀人的强盗;也挡不住这微笑的魅力;为此,我看到一个常爱微笑的女人,她的人生往往是一帆风顺,也受男人宠爱;现今女子受西方自由思想影响,有一类女子则凡事都要争论要结果,为一点鸡毛蒜皮之事,一定要以刚制服男人,常常因此而闹得家庭天翻地覆,鸡犬不宁;为此,也酿成了不少的人间悲剧,要知道,明明你可以以柔克之,为何偏偏要以刚制服,就算你制服了,也家庭不和,永无宁日。这类女性看似强大,但结果往往都是输家;我常见这样的女子埋怨道;“为何没有人理解她呢?”殊不知,世上之事,凡背道而驰,都是自寻烦恼罢了。
对新时代女性来说,女强人的出现也时代之需,但女强人往往忽视以柔克刚,而喜欢以刚制刚,结果都把好好的一个家庭闹得天翻地覆,最后不得以分之;各自过生活,有位胡女士便是如此,她在公司盛气凌人惯了,回到家里,也是如此;时间一长,她的男人感觉活得太累,便多次向她提出改改毛病,但这位胡女士很强势的说:“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”最后,其丈夫不得不提出离婚,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;为此胡女士不明白,为何像她这样的强势的女人,得到不婚姻的幸福呢?那是她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里?我相信,在如今社会上,女人的强势越来越突出,而她们却不知道如何把握工作与家庭要区分开来,不要以为你在家庭中强势你就赢了,当有一天发觉,身边人都离你而去的时候,猛然回首,你是最大的输家了。
一个聪明的女人对待男人永远是以柔克刚,最后都是四两拔千斤,处理得非常圆满,家庭和睦,也受男人的宠爱;而只有愚蠢的女人对待以刚
制服,认为学习西方的独立自由就是新时代的潮人了,最后自己累死累活,还得不到家人的疼爱,于是各种怨言四起,久而久之,活脱脱成为一个怨妇;我这样说并非是让女人一昧的讨好男人,而是在对待男人问题上,能以柔克刚,干嘛非要以刚制服呢?
人是需要尊严的,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,对于女强人来说,在工作上出色,但千万不要在家庭当强势的女人,那样你会很累的;我曾见过一个女强人,她的公司做得很好,在公司里说一不一,但一回家,她对待自己的丈夫很温柔,按她的话来讲,婚姻是需要双方经营的。不能把工作的情绪带到家庭里,对此,很认同她的看法,但现实中,像她这样的聪明女人并不是很多,所以我们看到的女强人婚姻不幸的多,幸福的少!
女强人的婚姻为何大多都不幸福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