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震荡中双低品种是避风港

2017-07-17 11:23阅读:
  周末消息面整体偏空,新股发行数量较上周有所提升,早盘股指大幅低开低走,创业板指数再创新低,上证指数盘中亦收出大阴线,不过9:45后指数企稳缓慢回升,午盘收出带下影线K线,表明短线杀跌暂时告一段落。
  但看深圳指数,目前均线开始出现空头排列状态,显示进入震荡期,上海由于上证50权重指数仍然相对强势,使得上海指数看上去没这么难看。
  短线杀跌动力在衰竭,预计近日会有技术反弹,但整体市场趋势仍然不太好,尤其是深圳市场指数。
  所以操作上近期还是以控制好仓位,防御风险为主。重点关注防御性强的大盘股,包括金融三驾马车和低PE\PB的双低品种,此类品种安全边际高,同时兼具流动性,适合当前市场风格特点。题材类中小盘股仍是短线杀跌主要方向,包括有大小非解禁和中报业绩预亏的品种,需要积极回避风险。更具体的投资策略,请大家关注本人今天收盘语音解盘提示分析。
  风险提示
  郑重提示:本人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、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,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,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,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,文中所提及的个股,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,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,仅供参考,据此买卖,盈亏自负!文章所用公开信息和数据,一切以官方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,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、不传谣,理性投资,谨防上当受骗!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