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绝地反击,午后留意这道坎

2019-05-21 11:25阅读:
  这里是春哥午间道。今天消息面比较平稳,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,临近收盘上证指数上涨超过1.5%,创来板指数上涨超过2%,个股普涨,前期被套者普遍有回血之感。
  最近市场震荡之际,春林持续提示各位,坚定信心,2800点附近没有恐慌和悲观的理由。天要下雨娘要嫁人,不服就干,并且提示各位,越跌越买,逢低建仓,完成中线布局。
  早盘上证指数中阳突破五天和十天均线束缚,初步形成反弹格局,有望向平台高点2956点附近发起进攻,但是上档5月6日缺口2986-3052点,将对指数形成抑制,考虑到目前市场成交量仍处于相对较低水平,所以指数预计不会恢复单边逼空走势,冲高回落震荡筑底,仍是当前市场的主要趋势。
  所以,当前策略上仍然倾向于采取网格交易格式,急涨适当减仓,急跌加码,而不是追涨杀跌。
  今天自主可控、稀土、水泥、创投和互联网金融板块走强,昨天走强的华为海思概念股相对滞涨,近期市场热点围绕高科技题材展开,既有消息面的刺激,亦有国家持续扶持高科技的大背景有关。
  互联网金融板块中同花顺、东方财富等创业板指标权重股的活跃,明显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的风险偏好,有利于提升市场的活跃度和赚钱效应。
  操作上,继续建议投资者,一手坚守翠花型低估价值股,包括医药生物、日用品、银行等板块,一手紧抓高弹性标的,包括互联网金融、自主可控、稀土和华为概念股。
  更多信息请关注“春哥午间道”每天中午的分析。
  风险提示
  郑重提示: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。本顾问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,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,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。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、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,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,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,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,文中所提及的个股,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,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,仅供参考,据此买卖,盈亏自负!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、不传谣,理性投资,谨防上当受骗。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