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美股重挫A股急涨,说明一个问题

2019-08-15 16:23阅读:
昨天美股暴跌800点,跌幅超过3%,创出了年内最大跌幅记录。面对这样的情况,很多春粉不淡定了。所以开盘前春林我在网上搞了个调查:
面对美股暴跌,今天,A股会如何表现?
A、跟跌超过3%
B、逆市拉红,大涨!
C、跟跌,但幅度在3%以内。
D、爱咋咋地,早习惯了。
围观者甚众,选择AC的比较多,居然木有人选B,你以为我给出B的选项,是逗你们玩儿的吗?
在今天开盘前,春哥我还是比较淡定的,我预感今天市场会比较平稳,好的情况是低开后拉升翻红盘。
美股的这种暴跌,如果搁在一年之前,大盘开盘就尿了,但今天早盘A股的表现很硬气,直接低开走后,午后创业板指数直接干到红盘,午后创业板指数直接干到红盘,收盘距离涨停板,仅仅只差了8.7个百分点。
你们都太小瞧A股了,A股发牛脾气的时候,连它自己都瑟瑟发抖!
请允许春哥为今天的A股点个赞!
今天A股市场的硬
刚走势,意义重大。目前正处于你来我往的关键期,以前我们是跟着别人走,别人打个喷嚏,咱们就得重感冒,所以很多股民怒其不争。
这一次,别人暴跌800点,创年内最大跌幅,俺们这边低后走高收涨,虽然并没有大涨,但无疑向大家宣示:走自己的路,让他们去跌!
只要A股市场扛住最近国际资本市场的波动,春哥以为就是非常大的成功。任它风吹浪打,我自闲庭信步,待到山花烂漫时,你在丛中笑。
现在市场是比较困难的时期,但是美股暴跌,A股风雨不动安如山,两厢对比,我们无疑更具战略定力!事情或许因此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。
美股重挫A股急涨,说明一个问题

前期市场之所以萎靡不振,主要原因是缺乏信心。在市场没有信心的情况下,你借钱给老乡,老乡也不来玩儿,要有效提振市场信心,一是通过百点大阳线,激发赚钱效应,二是别人大跌你稳住,别人小跌你小涨,别人小涨你大涨。
一旦市场信心回来了,老乡们自己就会快马加鞭地回来。
春哥期待,这一天早日到来!
盘面上,走势如中午分析预测,在颇具正能量的上证50指数带动下,午后上证指数顺利翻红,创业板指数一马当先,怒涨1.26%,如果不是三点钟要收盘,估记这涨势都刹不住车,多头意犹未尽,留点儿动力给明天,明天继续看涨!
上海指数短线压力位在2850-2860点区域,创业板指数是领涨先锋,短线技术压力是120天均线1573点,强技术阻力位是大型平台高点1593点,一旦未来放量掀掉这个大铺盖,上档就一马平川天高海阔。
板块方面,防御性方向,大翠花医药生物表现整体强势,它们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白酒板块,值得重点关注。同时下半年高科技板块有望梅开二度,建议重点关注5G通讯、新能源、软件和消费电子板块,如果一旦市场走好,互联网金融和券商板块,亦会风生水起,有所表现。
更多分析,请关注“张春林”查看每天的收评分析。
美股重挫A股急涨,说明一个问题
风险提示
郑重提示: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。本顾问(执业编号:A0130614110002)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,但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,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。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、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,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,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,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,文中所提及的个股,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,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,仅供参考,据此买卖,盈亏自负!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、不传谣,理性投资,谨防上当受骗。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