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重点关注个股机会

2021-04-22 11:33阅读:
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,万事如意,愿山河无恙,众生皆安!
早盘股指高开后震荡整理,其中科创50指数领涨,上涨超过1%,其次是创业板指数,上涨也达到1%左右,个股上涨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。
从最近指数的K线分布来看,阳多阴少,多头略占优势,深证成指连续收出五根阳线,直逼120天均线关键阻力位附近。
创业板指数早盘突破60天均线2940点,创出了反弹以来的新高,势头良好,但KDJ指数的J值军连续两天过百,所以不能排除指数出现冲高后出现震荡,但即便如此,周线级别的形态来看,仍然是震荡上行趋势。
目前影响指数上涨进程的主要还是成交量缩小问题,没有量能支持和配合,热点扩散效应就会减弱,赚钱效应就会受到影响,从而影响上涨的流畅度。
早盘走强的是钢铁、远洋运输和券商等板块,跌幅居前的是银行、农业和汽车板块,昨天走强的医疗美容板块表现平稳,早盘继续上涨近1%,生物医药板块继续保持着较高的活跃度。
4月底业绩披露进入高峰期,同时五一小长假临近,预计指数整体波幅有限,建议立足中线,主要以个股操作为主,重点关注生物医药、新能源以及部分有业绩支撑的科技股。

【风险提示:本文观点,仅供参考,文中所列个股案例,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。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】

风险提示
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投
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。本顾问(执业编号:A0130614110002)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,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,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。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、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,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,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,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,文中所提及的个股,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,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,综合国信证券、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,仅供参考,据此买卖,盈亏自负!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、不传谣,理性投资,谨防上当受骗。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