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收评】丝口不补助攻大会行情

2017-10-10 15:19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,蓝筹乏善可陈,全线调整压制主板持续走低,但仍保留丝口不补,20均线失而复得;题材股呈普涨格局,大健康在利好刺激下表现抢眼,新能源车、互联网+、次新、5G、三季报等激情不减,涨停板大幅扩容,创业板逆市上涨站上1900点整数关口,午后题材股持续发酵扩容涨停,企稳反弹,各大指数全线翻红,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,创业板压年线收盘。
【板块上看】
蓝筹中周期股全线调整,白酒板块相对强势、宽幅震荡整体表现相对稳定,题材上呈现久违的共振反弹,大健康、新能源车、互联网+、次新、5G、三季报等全线活跃,市场再现涨停潮,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73只,无跌停,多方明显占优。
【技术分析】
战舰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继续放大,带量的调整周期就不会太长,而且20均线反复夯实之后也有利于指数后市的行情展开,最好保留丝口不补,利于多方组织更好的进攻,创板量价齐升,上攻动能充沛,短线上攻年线的概率较大”,午后各大指数表现符合午评的预期,各大指数均向上发力,并收于全天高点。沪指回踩确认20均线附近支撑,保留了丝口不补,说明多头保持强烈的进攻意愿,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,日K运行所有均线上方,多方明显的优势中,战舰坚信大会前后突破并站稳3400点依然是大概率事件。创业板突破型缺口后,今天光头中阳线,收于年线上,量能明显放大,正所谓涨时重势,跌时重质,短线创板士气高涨,明天突破并站稳年线将是大概率。底部时候战舰就反复强调大象股的超涨,与成长股的超调都是过渡期间的过度反应,也是超级主力玩高抛低吸的伎俩,由外因造成的错误迟早都会由股市自身来纠正,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长久视而不见。现在创板已呈领跑态势,预期市场由原来的大象搭台开始转向百花齐放,百家争鸣的格局中,坚定信心继续做多,操作上可以把创业板作为侧重点来配置。在逆境中要看到生活的美,在希望中别忘记不断奋斗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