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宇辉战舰盘前点睛】20181211

2018-12-10 22:51阅读:
【战舰早评】学会休息,活下去最重要
【盘面总结】
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,上证50低迷抑制指数震荡下行,创业板跌幅相对较少;午后各大指数均维持弱势震荡,全线绿盘报收。周一收盘,上证指数报跌0.82%,成交量991.5亿元,深成指数报跌1.41%,成交量1415亿元,创业板报跌1.06%,两市共涨停17只,跌停13只。
【技术分析】
沪指日K收十字阴星,运行于所有中短期均线下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,交投依然不足千亿,说明市场延续着流动性危机,日K已经彻底失守所有中短期均线和2600点整数关口,上档可谓压力密布,而下方支撑位寥寥无几,市场易跌难涨。不过市场能够步入自身的探底之旅,未尝不是一件好事,靠政策刺激,靠外围影响,靠地缘政治舒缓,都不可能完成市场底的构筑,而前面堆积的外因越多,这里的阴跌可能会越长,投资者要学会休息,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。
【操作策略】
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,关注沪指2560点支撑,10日均线压力,创业板1313点支撑,134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重点关注次新、ST及军民融合的交易机会。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【宇辉战舰盘前点睛】20181211
【公告淘金】
中利集团:拟定增募资不超16.79亿元;
环能科技:转让股份获批 中建启明将成公司控股股东;
红太阳 :拟11.86亿元收购重庆中邦100%股权;
易华录 :联合体中标5.78亿元巴基斯坦项目;
盾安环境:签订征收补偿协议,补偿金额12.25亿元;
格力地产:拟斥资2亿元-3亿元回购股份;
东软集团:子公司
与福田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;
东方电缆:中标3.46亿元海缆项目;
派思股份:协议转让股份 引入国有资本股东水发众兴集团。
【今日热点】军民融合 次新 ST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