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宇辉战舰盘前点睛】20190114

2019-01-13 22:44阅读:
【战舰早评】周缺不补,或助指数冲60日均
【盘面总结】
上周市场整体呈震荡攀升格局,沪指以周涨1.55%报收,周一沪指便跳空高开,缺口不补小幅上涨,之后四个交易日阴阳交错缓慢前行。周五收盘,上证指数报涨0.74%,成交量1224亿元,深成指数报涨0.61%,成交量1738亿元,创业板报涨0.20%,两市共涨停67只,跌停5只。
【技术分析】
沪指日K收光头小阳K,运行于5、10、20日均线上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,技术性反抽的性质较为明显。大盘双丝口不补,短期均线继续向上金叉修复,多方短线优势中。周K在单针探底后收小阳星,且保留周缺不补,预期逼近60日均线前震荡攀升为主基调,只不过周五尾盘无量拉升,短线诱多嫌疑较大,周一或有回踩蓄势,而只要指数不大跌,结构性机会就不会少,继续以结构为重,低吸高抛。
【操作建议】
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,关注沪指2535点支撑,2578点压力,创业板1250点支撑,1272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重点关注次新、5G及新能源车板块的交易机会。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【宇辉战舰盘前点睛】20190114
【公告淘金】
金新农 :控股股东拟转让股权 湾区金农接盘;
汇通能源:协议转让29.99%股份 绿都集团间接控股;
南威软件:控股股东转让所持股份,引入战投蚂蚁金服;
全志科技:2018年净利预增535%至639%;
海思科 :拟斥资1亿-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;
华明装备:与巴菲特旗下公司达成合作意向;
广汽集团:拟6.5亿元实施广汽新能源A20项目;
云电器:中标逾77亿元广州轨道交通供电系统项目;
碧水源 :实控人拟转让股份,川投集团将成第二大股东。
【今日热点】次新 5G 新能源车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