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宇辉战舰盘前点睛】20190221

2019-02-20 23:03阅读:
【战舰早评】妖股再次横行,谨防洗劫财富
【盘面总结】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,上证50盘初强势带动沪指冲高,但跷跷板压制了中小创,而没了市场人气,各大指数又全面回落,沪指回踩5日均线附近企稳,上证50、周期股等午后发力,助市场重心回升,指数均小幅收涨。周三收盘,上证指数报涨0.20%,成交量2054亿元,深成指数报涨0.39%,成交量2938亿元,创业板报涨0.17%,两市共涨停62只,无跌停。
【技术分析】
沪指日K收十字阳星,运行在中短期均线上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,但整体依然属于近期的高位水平上。连续两天收十字星,多空依然不相伯仲,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,变盘的预期愈发浓厚。一旦选择方向,战舰依然看短线下行的概率相对大一些,不过这并不是由此转空,而是希望市场沉淀一下,以便更好的前行,行稳而致远。近两日市场妖股再次横行,银星能源,国风塑业持续逼空,东方通信,风范股份,顺灏股份等都暴涨暴跌后再创新高,说明市场投机风气盛行,投资者还需多一分谨慎,谨防洗劫财富。
【操作建议】
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,关注沪指2735点支撑,缺口压力,创业板1395点支撑,1428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次新、OLED及5G板块的交易机会。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【宇辉战舰盘前点睛】20190221
【公告淘金】
金证股份:子公司拟增资扩股引入者香港交易所;
世纪华通:盛大游戏作价298亿注入公司事项获有条件通过;
润邦股份:拟9.9亿元收购中油优艺73.36%股权;
伟明环保:中标5.2亿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;
飞荣达 :华为折叠手机有使用公司散热和导电类相关产
品;
新疆火炬:拟现金收购光正燃气51%股权实现全控;
蒙草生态:与光大银行签订《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书》;
太极集团:控股股东太极有限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;
登云股份:益科正润受让6.78%股权,成公司控股股东。
【今日热点】锂电池 OLED 5G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