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早评】均线空头排列,大盘难满血复活

2019-07-22 23:04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,上证50护盘却无法阻止大盘持续走低,创业板跌幅居前。午后跌停板明显扩容,股指再现尾盘杀。周一收盘,沪指跌1.27%,成交2043亿元,深成指跌1.15%,成交2098亿元,创业板跌1.69%,两市共涨停12只,跌停41只。
【技术分析】
沪指日K收中阴线,运行于所有中短期均线下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,但增量交投主要由科创板贡献,刨除科创板成交量,整体依然维持低迷态势。科创板吸金,其他指数流动性压力显现,大盘破位下挫,均线系统继续恶化,中短期均线完全空头排列,大盘中短期难满血复活,周线级别的调整或开启,投资者逢高宜减仓。
【操作建议】
整体仓位控制5成以内,关注沪指2850点支撑,2910点压力,创业板1500点支撑,153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5G,区块链及中国芯的交易机会。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【战舰早评】均线空头排列,大盘难满血复活
【公告淘金】
恒立实业:实控人拟变更为马伟进;
旗滨集团:65吨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点火;
山河智能:山河SA60L获颁美国适航认证;
绿色动力:签署恩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同;
爱康科技:签订25.9亿元长单销售合同;
广汇物流:拟以3亿-5亿元回购股份;
汇通能源:控股股东拟溢价15%要约收购不超21%股份;
飞荣达 :拟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,用于5G通信器件产业化等项目。
【今日热点】中国芯 5G 区块链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