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早评】大金融仍是补周缺的关键

2019-09-16 23:14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,上证50调整压制沪指回踩5日均线,并维持5均上窄幅震荡,中小创板在科技股的活跃下相对强势;午后上证50扩大跌幅,沪指小破5日均线后企稳回升,中小创红盘报收。周一收盘,沪指跌0.02%,成交2374亿元,深成指跌0.02%%,成交3439亿元,创业板涨0.22%,两市共涨停42只,跌停1只。
【技术分析】
沪指日K收小阴线,继续运行所有均线上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,15分钟K来看增量交投依然是高开抛压贡献,在多重利好之下,大盘也未能更进一步,说明面对上档周缺压力,主力依然信心不足,而短期获利盘兑现意愿较为强烈。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排列,市场不会有太大风险,但量能及大金融板块表现疲软,向上突破难度亦较大,预期短线还需震荡整理,建议投资者在周缺压力突破前,控制好仓位,保持进可攻退可守,继续以科技股为重,低吸高抛。
【操作建议】
仓位控制5成,关注沪指3010点支撑,3048点压力,创业板1700点支撑,1734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软件,5G,中国芯的交易机会。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【战舰早评】大金融仍是补周缺的关键
【公告淘金】
澳洋顺昌:5%股权被溢价接盘;
川大智胜:将发布人脸识别新产品;
富祥股份: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0%-27%;
小康股份:拟38.5亿元收购东风小康50%股权;
卧龙地产:获浙江龙盛举牌,持股达5%;
隆基股份:签订22亿元硅片销售合同;
高争民爆:拟控股民爆企业成远股份;
达志科技:实控人撤退 威马投资人王蕾拟接盘;
华铁股份:股权转让至广州兆盈 将使实控人
变更;
雅克科技: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。
【今日热点】5G 软件 中国芯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