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收评】科技股卷土重来,结构行情为重

2019-10-10 15:28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,白马股、银行、险资表现低迷,券商板块脉冲拉升,沪指冲高回落收窄涨幅,题材上科技股、重组壳、物流等概念表现强势,创业板领跑反弹。午后科技股继续发酵,大幅扩容涨停板,各大指数继续北上,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。
【板块上看】
蓝筹中仅银行板块小幅收跌,其余全线飘红,沪指收于半年线附近。题材上科技股人气爆棚,成为涨停板的主力阵营,市场在涨停潮刺激下共振反弹,创业板缺口不补长阳领涨,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56只,跌停2只,绿盘仅500余家,多方绝对优势。
【技术分析】
战舰在午评中讲到:“沪指半日成交相对昨日半日成交明显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还是要按技术反抽性质对待。短期虽谨慎,但战舰对近一周市场并不太悲观,猜测大盘大致维持平衡,还是控制好仓位,继续以科技股为重”,午后大盘的表现继续超出预期,科技股卷土重来,给市场强劲的支撑,创业板带动各大指数全线大涨。沪指三连阳,收于半年线附近,短线技术指标得到一定修复,而且赚钱效应也使得信心有所恢复,但是交投的瓶颈始终未打开,那么无量的上涨便是风险积累的过程,大家还是以结构为重,控制好仓位为好。这里尤为强调下科技股,主力资金深耕的方向,后面科技股还会反复表现,机会多多,每轮暴跌战舰都不厌其烦的提示调仓换股至科技股,这次又一次得到初步验证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