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午评】机会总在绝望中产生,多数人却拘泥于人性弱点

2019-11-12 12:42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二沪深两市涨跌不一,沪指高开,短暂冲高后震荡下行,煤炭,基建相对活跃,题材上区块链表现抢眼,中国芯,OLED等大跌,中小创跌幅居前,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17只,跌停3只,空方占绝对优势。
【技术分析】
战舰在早评中指出:“两根中长阴使得指标恶化,空方以压倒性优势掌控短期趋势,但从结构形态上看,大盘已调整到震荡箱底下轨,两天跌去近百点,机会也渐行渐近,本身大盘一直处于震荡格局中,期间必将暴涨暴跌的反复,投资者勿追涨杀跌,仓位可控的前提下建议逢低吸纳为主”,上午大盘的表现还在所给的范畴内,沪指回踩早评支撑2891点后有所企稳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817.2亿元,相对上昨日半日成交的959.2亿元明显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大盘难有太好表现,更可能维持弱势震荡。不过反观今天股市交投极度缩量,热点屈指可数,市场主动性买盘寥寥无几,在一片哀嚎遍野之际或是低位建仓的好时机,行情总在绝望中产生,猜疑中成长,欢乐中死亡。当然如果技术不过关,心态不稳定,还是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为上。
【操作建议】
控制仓位5成,关注沪指2891点支撑,2915点压力,创业板1655点支撑,1672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建议关注中国芯的低吸机会。另外,锦鸡股份(300798)和电声股份(300805)两只新股申购,不要忘记打新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