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早评】单针探底的技术要点是什么?

2019-11-12 22:46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二沪深两市涨跌不一,沪指高开,短暂冲高后震荡下行,科技股深度调整,中小创跌幅居前,午后国资改,军改等二线蓝筹发力,加之科技股大幅回升,沪指成功翻红。周二收盘,沪指涨0.17%,成交1391亿元,深成指跌0.11%,成交2265亿元,创业板跌0.10%,两市共涨停32只,跌停4只。
【技术分析】
沪指日K收长下影十字阳星,运行于所有中短期均线下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大幅萎缩,说明投资者手中的筹码已经不愿意抛弃了,再砸也难获取更多的廉价筹码。大盘精准回踩3042点调整的低点2891点企稳回升,空间到位,年内地量水平的交投,配合十字星,量价时空共振的变盘信号出现,在连续下挫百余点后,战舰看周三上涨概率较大,一旦配合放量中阳线,单针探底的技术形态将成立,或有小阶段反抽。单针探底的技术要点是什么呢?首先股价处于下跌趋势中,短线下跌的幅度要大;其次,长下影线当天成交量不宜过大,但后几日上涨时一定要明显放量;若三天内股价就放量突破大周期线,单针探底即成立,那么市场或迎来阶段反弹。
【操作建议】
控制仓位5成,关注沪指2900点支撑,2940点压力,创业板1660点支撑,1690点压力,高抛低吸,短线关注中国芯、壳资源及区块链板块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斯迪克(300806)和通达电气(732390)两只新股申购,不要忘记打新。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【战舰早评】单针探底的技术要点是什么?
【公告淘金】
新纶科技:实控人将变更为银川国资;
辰欣药业:拟回购8000万至1.6亿元股份;
南钢股份:拟回购5000万至1亿元股份;
ST沈机 :与通用技术集
团签订重整投资协议;
上海电力:获长江电力举牌,持股比例达5%;
易事特 :中标沈阳地铁信号系统UPS电源项目;
海南海药:参股公司中国抗体完成港股上市,持股为15%
三花智控:子公司成为通用汽车电动车平台独家供货商;
中体产业:继续推进重组,拟逾10亿元收购体育产业资产。
【今日热点】区块链 壳资源 中国芯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