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收评】刷新调整新低,本轮调整的终极目标

2019-11-15 15:51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五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,券商股盘初下挫,沪指单边走低于2893点止跌,三胖共振发力,股指强势拉起后小幅回落,仅主板维持红盘,题材上互联网+强势领涨,中国芯、华为、5G等科技股继续活跃,其余概念乏善可陈,创业板小幅收跌。午后券商股反手做空,打压股指震荡下挫,尾盘跌停板扩容,股指扩大跌幅,均中阴收于全天低点。
【板块上看】
蓝筹中银行、险资及稀土永磁维持红盘,其余全线尽墨,煤炭、石油、券商等板块调整居前,题材上互联网+一枝独秀,少数中国芯、华为、5G概念维持活跃,部分次新股深度调整,中小创板跌幅居前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30只,跌停21只,空方明显占优。
【技术分析】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相对昨日半日成交微幅放大,但依然维持在低迷水平,没有量能支撑,更多还是延续震荡为主,2891点成为短期防守线,在价格接近此位置时,并不建议投资者杀跌操作,相反股市是逆人性的地方,逢低回补”,午后大盘的表现逊于预期,跌停潮涌出打压各大指数再现尾盘杀,调整以来首次收盘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。沪指光脚阴K再刷本轮调整新低,弱势格局尽显,从日K来看,均线压制比较明显,短期均线纷纷下穿上档跳空缺口,下降趋势难在短期马上反转,不过年线上行与下档缺口相差无几,指数短期也难持续大跌,还是以结构行情为重,低吸高抛。周K光头光脚中阴线,周缺失守5、10、20周线,空方绝对优势中,大盘或要考验大周期震荡箱体下轨,即60周线。最后,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,战舰直播不停播,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。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,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,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,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!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