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20191120战舰收评】这一变数成午后跳水的真相

2019-11-20 15:36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三胖领跌蓝筹,压制主板再丢半年线,维持5均附近弱势震荡,题材上互联网+延续强势,重组壳、华为概念表现活跃,创业板一度刷新逾半年的反弹新高,无奈没有蓝筹搭台,冲高回落。午后券商股单边下挫,打压市场重心不断下移,各大指数均以中阴报收。
【板块上看】
蓝筹中白酒及周期股相对稳定,三胖调整居前,成为指数调整的主导因素,题材上互联网+、重组壳、华为概念维持活跃,午后农业、黄金等品种逆势拉升,其余板块跌多涨少,创业板相对抗跌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36只,跌停3只,空方明显占优。
【技术分析】
战舰在午评中指出:“沪指半日成交相对昨日半日成交小幅放大,只要有量能的放大,对指数来说就是积极信号,今天的调整可以看作是对昨日透支量能上涨的正常修复,所以无需过分担忧,继续控制好仓位把握科技股的结构行情”,午后大盘的表现显然超出了战舰的预期,一些外因的干扰致大盘再现跳水走势。其实大家从盘面不难想象到,黄金股,农业股,稀土永磁等扩容涨停板,无非就是磋商之变数所致,这个也是战舰《周末财经要闻解读》中提到的,而且一直以来农业,稀土黄金表现与大盘呈逆向走势,大家要知悉。既然跳水已出现,就是风险已经释放,外因带来的干扰,消化后大盘还会回归原技术状态。现阶段始终要严格控制好仓位,以科技股为重,低吸高抛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