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早评】外因消化,回归原技术状态

2019-11-20 23:15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三胖领跌蓝筹,沪指维持10均附近弱势震荡,创业板在科技股带动下一度刷新7个多月新高,无奈没有蓝筹搭台,冲高回落。午后券商股单边下挫,打压市场重心不断下移,各大指数均以中阴报收。周三收盘,沪指跌0.78%,成交1585亿元,深成指跌0.82%,成交2674亿元,创业板跌0.54%,两市共涨停36只,跌停3只。
【技术分析】
沪指日K收光头光脚中阴线,失守所有中短期均线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,说明市场情绪依然谨慎,举步维艰。其实从盘面不难看出大盘表现受外因干扰较为明显,稀土黄金股、农业股的爆发本身就属于市场风险之所在,此乃战舰《周末财经要闻解读》中提到的,这里就不赘述其逻辑。既然跳水已出现,就是风险释放的过程,而外因带来的干扰,消化后大盘还会回归原技术状态。现阶段始终要严格控制好仓位,以结构为重,低吸高抛。
【操作建议】
控制仓位5成,关注沪指2900点支撑,2930点压力,创业板1700点支撑,1735点压力,高抛低吸,建议关注中国芯、华为及次新股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华辰装备(300809)、中科海讯(300810)、祥生医疗(787358科创)三只新股申购,不要忘记打新。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【战舰早评】外因消化,回归原技术状态
【公告淘金】
光线传媒:参股公司科创板IPO注册获批;
跨境通: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3000万股;
包钢股份:拟回购1至2亿元公司股份;
康辰药业:肿瘤药获临床试验受理通知书;
东方电缆:近期中标国家电网相关的四个项目;
鸿博股份:与柬埔寨金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
沃施股份: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;
崇达技术:旗下柔性电路板产品有用于华为Mate X;
常山北明:智能化影像管理平台v5.0通过华为兼容性测试。
【今日热点】中国芯 次新 华为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