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早评】抵抗性企稳,伺机反攻

2019-12-04 22:40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三胖整体低迷,沪指维持年线下方弱势震荡,科技股继续活跃,中小创相对活跃;午后各大指数均维持震荡至收盘。两市共涨停29只,跌停2只。周三收盘,沪指跌0.23%,成交1359亿元,深成指涨0.31%,成交2198亿元,创业板跌0.10%,两市共涨停29只,跌停2只。
【技术分析】
沪指日K收十字假阳星,运行于年线附近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,近日大盘地量频频出现,持续窄幅震荡,形成地量群的量能形态,说明经过漫长下跌后,主动卖盘压力明显减少,一旦指数放量中阳出现,一剑封喉线即成立,或启动波段反弹的行情。多空方均围绕牛熊线已纠缠4个交易日,谁都不愿主动发动攻击,而近两天无论技术趋势还是消息面上无疑更利于空方,就这样大盘也跌不下去,说明市场已经在抵抗性企稳,尤其是盘面上已不乏赚钱效应,所以若变盘战舰依然看向上概率较大。当然,在放量长阳出现前,投资者位还是控制住仓,保持进可攻退可守。
【操作建议】
维持6成仓继续做多为主,周四关注沪指2868点支撑,2910点压力,创业板1665点支撑,1690-1700点压力,高抛低吸,建议关注次新、中国芯及5G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天迈科技芯源微(300807)新股申购,不要忘记打新。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【战舰早评】抵抗性企稳,伺机反攻

【公告淘金】
七匹狼:实控人大宗交易增持公司1.64%股份;
东方环宇:6.98亿元收购伊宁供热80%的股权;
广西广电:拟1亿元转让大数据公司48.84%股份;
文灿股份:筹划购买某境外汽车零部件公司股权;

新希望:拟89.52亿元建设9个生猪养殖项目;
尚纬股份:近期中标1.74亿元轨道交通合同;
华铁应急: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拓展主业;
清源股份:拟出售5家全资子公司80%股权;
宝鹰股份:实控人拟转让股权,控制权或变更。

【今日热点】中国芯 5G 次新
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