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收评】年线诱空确立,波段反弹可期

2019-12-05 15:19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四沪深两市双双高开,三胖联袂反弹,券商股强势领涨,沪指跳空缺口突破年线,于2900点遇阻回落,收窄涨幅。题材上科技股人气爆棚,华为、无线耳机、5G、中国芯等多点开花,创业板中阳领涨。午后券商、科技股继续加力,股指全线扩大涨幅,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。
【板块上看】
两市仅黄金、农业、油气改等少数板块调整,券商、险资表现强势涨蓝筹,题材上5G、中国芯、华为等科技股多点开花,创业板涨逾2%领跑反弹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37只,跌停1只,多方明显占优。
【技术分析】
战舰在午评中讲到:“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小幅放大,但整体还是有所欠缺,所以股指上攻运行到20日均线附近,明显受到阻力出现回落,短线操作上,在这个位置短线保持一定的谨慎,而波段上依然保持乐观”,午后市场表现完全符合预期,各大指数均有扩大涨幅。沪指以跳空缺口突破牛熊线,以中阳线收复5、10日均线,逼近20日均线收盘,而20日均线下行,明天将被动收复短期均线,这样趋势的天平将逐步向多方倾斜。参考2733点调整那波年线诱空后的波段反弹,本轮行情或就此展开,战舰建议年线下方加仓做多的策略再次得到验 证,而年线下的双针探底给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,下一步向缺口挺进!!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