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午评】波段反弹过程中的震荡格局

2019-12-06 12:31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,白酒家电相对强势,三胖表现低迷,沪指围绕2900点窄幅震荡,题材上互联网+强势领涨,科技股继续活跃,创业板领跑反弹。截至午间收盘,两市共涨停27只,跌停2只,多方占优。
【技术分析】
战舰在早评中讲到:“大盘经过上周的年内绝对地量1226亿元,又经过年线下方的双针探底,以及年线附近反复揉搓线组合,这次的突破基本确立了年线诱空完毕,市场已经揭开波段反弹的序幕,若无重大利空事件突袭,战舰认为大盘或向2949-2962点的缺口挺近,年线下方建议投资者补仓的仓位继续坚定信心做多”,上午市场的表现还在预期范畴内,股指延续反弹,创业板强势领涨。量能上看,沪指半日成交832.2亿元,较昨日半日成交的865.7亿元小幅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上行空间不宜期望过高,短期来看,大盘暂时未有效突破前期下降通道,所以表现出来较为犹豫的走势,不要奢望市场会一帆风顺的,舒舒服服让大家把钱转到,更多是波段反弹过程中的震荡攀升,现在要做的就是抓住科技的主线,在结构中享受着牛市的喜悦!
【操作建议】
维持6成仓继续做多为主,午后关注沪指2895点支撑,2907点压力,创业板1710点支撑,1725点压力,高抛低吸,建议关注5G板块的交易机会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