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战舰收评】又一个四连阴,上次是12.23日

2020-01-17 15:56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,蓝筹中家电、三胖相对强势,稀土、有色、白酒、地产等表现低迷,沪指于5日均线处遇阻回落,收窄涨幅。题材上5G、软件、网红经济等结构活跃,创业板涨幅居前。午后三胖回落,压制指数震荡走低,大盘于3068点企稳回升,震荡至收盘。
【板块上看】
蓝筹中白酒、险资、稀土等调整居前,券商、家电相对强势,沪指冲高回落微幅收涨,题材上5G、软件、两会、网红经济等结构表现出色,创业板相对活跃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40只,跌停10只,绿盘个股数量居多。
【技术分析】
战舰在午评中讲到:“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微幅放大,临近春节,年味渐浓,流动性上肯定会受到一定制约,所以大盘遇到均线便出现回落, 我们不奢望A股像美股一样新高不断,但全球资本市场整体呈现上升态势,我国国际环境转好得背景下,节前的红包行情依然可期,绿盘建议加仓,节前最后4个交易日或逐步走强”,午后大盘表现还在预期的范畴内,没有量能的支撑大盘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。沪指收十字假阴星,成交量与迁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,平量柱与十字星都为变盘的信号,随着20日均线上穿缺口,空间上基本也到位,量价时空共振的变盘信号。日K四连阴,上次是12.23日,中期向上的趋势下,大盘不具备连续调整的基础,也就是说若变盘,战舰看短期向上的概率较大,春节前四个交易日,看多。最后,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,战舰直播不停播,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。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,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,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,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!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