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宇辉战舰收评0220】主板还在箱体运行,创板早已拉开牛市帷幕

2020-02-20 18:09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,蓝筹中白酒、家电表现强势,银行险资弱势调整,沪指冲高回落,回踩5日均线,随后券商板块发力,带动指数全线回升,均收于早盘高点附近。题材上新能源车延续强势,中国芯出现明显分化,北斗、光伏、泛金融等结构活跃,创业板领涨两市。午后券商带动泛金融共振爆发,伴随涨停板大幅扩容,股指一路高歌猛进,全线长阳报收。
【板块上看】
两市各大题材板块几乎全线飘红,券商板块大涨逾6%领涨蓝筹,题材上新能源车、OLED、5G、光伏、北斗、泛金融等热点百花齐放,两市再现涨停潮,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115只,跌停1只,多方绝对优势。
【技术分析】
战舰午评中讲到:“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继续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对大盘不宜期望过高,午后还是要关注3000点整数关口压力,创业板则中阳线反包,午后有望再刷反弹新高,还在质疑创业板的牛市,你将失去更多机会“,午后大盘的表现比预期的要强势,金融股全线发力助攻各大指数扩大涨幅,沪指顺势站上3000点。大盘在揉搓线后出现长阳突破之走势,确定了揉搓洗盘的性质,后市有望继续沿着短期均线上行,但大家还是要注意沪指整体上并未摆脱大箱体的格局,那么艾恩箱体定律依然适合压力支撑的判断,3050点,3100点两级坎儿。创业板则早已拉开牛市帷幕,不断刷新反弹的新高,而科技股的强势也给了创板继续走牛的动力,继续作为重心把握即可,别抖小机灵,多些大格局,这样你会获得更多。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