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宇辉战舰收评0401】冲高乏力,震荡反复中或逐步摆脱底部束缚

2020-04-01 16:01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三沪深两市涨跌不一,蓝筹中仅石油板块调整,地产、稀土、有色板块涨幅居前,沪指低开高走,补齐缺口后回落,收窄涨幅。题材上农业、食品水产出现调整,新能源车、中国芯、新基建强势领涨,中小创板领跑反弹。午后三胖大幅回落,科技股明显降温,各大指数股指全线翻绿,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。

【板块上看】
蓝筹股整体呈冲高回落态势,地产、家电、稀土、有色维持相对坚挺,石油、煤炭、钢铁板块跌幅居前,沪指5日均线得而复失。题材上新能源车、中国芯、新基建等结构表现出色,其余板乏善可陈,创业板亦是小幅收跌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35只,跌停13只,空方占优。

【技术分析】
战舰午评中讲到: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略有放大,但依然维持低位水平,没有量能支撑,午后反弹空间不宜期望过高,行情还将出现阴阳交替、涨跌互换的格局午后指数全线冲高乏力回撤,表现比午评预期的要差一些。从全天成交量来看,2256亿元基本与昨日的2243亿元持平,继续保持地量水平,地量之后往往两种走势:一,继续刷新地量弱势震荡,二,放量选择方向。就当前位置,若选择方向战舰依然看向上概率大一些。目前多空双方处于弱平衡状态,时间换空间,震荡反复中或逐步摆脱底部束缚,在行情未明朗前,投资者还需谨慎耐心,不可盲目追高,控制操作的频率和节奏,最好的策略是不要过于频繁的换股,锁定自己熟悉的股票进行持续跟踪,比天天选股交易来的更加稳定。
pan >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