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宇辉战舰收评0408】缩量震荡不改逐步抬高重心的节奏

2020-04-08 17:17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蓝筹中军工、稀土、钢铁、白酒相对稳定,其余板块整体低迷,险资、家电、石油板块调整居前,沪指维持2800点上方窄幅震荡。题材上疫情概念延续强势,5G、C2M、壳资源等少数结构活跃,创业板冲高回落,小幅收跌。午后中国芯、新基建等继续活跃,但对指数来说影响有限,股指均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。
【板块上看】
蓝筹中军工、白酒、周期股相对稳定,三胖、地产、家电板块调整,沪指维持窄幅震荡。题材上依然不乏结构亮点,疫情概念、C2M、壳资源、新基建等表现强势,其余概念整体乏力,中小创跌幅居前。截至收盘,两市共涨停77只,跌停6只,空方占优。
【技术分析】
战舰午评中讲到:“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半日成交明显萎缩,没有量能支撑,午后大盘还将维系震荡走势,目前大盘维持在2800点上方震荡,缺口保持不补,短线技术指标向积极方向演变,风险并不大,当然也不宜太过乐观,市场短期内或仍以震荡缓慢抬高重心为主”,午后大盘维持震荡,并未超出上午高低点的约束,表现符合预期。A股经历了昨日的共振大涨,今天出现一定的分化,板块上有所反复,尚属于健康的轮动中。虽然整体微幅调整,但是多空还处于的平衡中,若能保持三天以上不补,则预示着多方意在中期反弹行情。我们经历了下降三速度,经过了百日地量群的熬人过程,现在刚刚走出底部形态,投资者要坚定信心,保持耐心,把握好波段的机会。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