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【宇辉战舰早评0604】牛熊线即便有反复,不改中期上行态势

2020-06-03 23:23阅读:
【盘面总结】
周三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,股指缺口不补延续反弹,科技股强劲助中小创板领跑反弹;午后科技股降温,券商砸盘,股指尾盘快速回落,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。周三收盘,沪指涨0.07%,成交3004亿元,深成指跌0.04%,成交4774亿元,创业板跌0.10%,两市共涨停84只,跌停3只。
【技术分析】
沪指日K收假阴倒锤头,继续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,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,继续维持在3000亿元左右的水平,说明市场活跃度尚在,只不过牛熊线附近多空分歧有所加大。均线系统上看,5日、10日、20日均线上行,并逐级上穿跳空缺口,对缺口形成多级保护,中短期趋势上可以说多方拿捏的死死的,即便有震荡反复,也不会轻易改变中期逐步抬高重心的格局。虽然牛熊线周四效应下可能还会有多空争夺,但投资者不必过分担忧,市场不具备大跌的基础,我们先控制好仓,进可攻退可守即可。
【操作建议】
仓位控制5成,关注沪指2905支撑,2945点压力,创业板2121点支撑,2170点压力,高抛低吸,建议关注地摊经济、中国芯及头条概念板块的交易机会。另外,康华生物(300841)网上申购,不要忘记打新。

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。经历过的事情,挫折也好,忧伤也罢,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坚持下去,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,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!无论分析的对错,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,赞成就多点个赞,反对请一笑而过!

【宇辉战舰早评0604】牛熊线即便有反复,不改中期上行态势

【公告淘金】
鹏鹞环保:控股股东方面将增持;.
ST罗顿 :浙数文化将取得公司实控权
达安基因:参股公司科创板首发过会;
西藏矿业:实控人拟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;
新朋股份:拟定增引入战投新潮集团;
菲光 :定增加码主业 合肥国资参与认购;
美凯龙 :拟定增募资40亿元,拓展商场网络、布局新零售;
海尔智家:海尔电器股东大会将审议回购不超过10%股份等议案。

【今日热点】地摊经济 中国芯 头条概念

【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依据,据此操作风险自负,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】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